close

          

說話方式變了
說真的,一個人說話的方式真的會影響到對方對你說話的方式和互動關係....
本來我們的對話都是說話很嗆.很白目的那種...
但也知道只是鬧人的那種,並不是存心有意的....
這樣的感覺就像網球王子裡的桃城和海堂一樣@.@
兩個人就是死對頭,但說是死對頭又不太像...
就是彼此打打鬧鬧的對象,但好像都是我被打= =
因為真的找不到可以談的甚歡的話題....
(以前的我們總是用打打鬧鬧.說話很白目的那種來做為我們互相說話的方式)
就在網路交談的過程,突然想改變我們說話的方式,我不再用很白目的話語挑?,自然的對方說話的方式也就開始變了..
兩人在網路上聊的很開心,面對面說話也有很多的話題可以說可以聊....
漸漸的也越來越喜歡對方,雖然有時還會小打一下,但我並不放在心上,因為我很喜歡我們現在的關係~
經歷了這些過程,我領悟到了一點...就是....一個人說話的態度真的很重要,要別人改變前先改變自己,之間的友情也會累積越多喔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ndiqagwnz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