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食 ● 發福廚房 bravo burger住在台北假日如果沒往郊外走,卻又不想待在家時剩下的應該就是"吃"了發借貸福廚房 bravo burger(進門前,見到這兩字都會不自覺偷笑一下...發福...哈哈)在星期六下午我拖著謝先生一起前往他最票貼討厭的就是要排隊等吃東西這件事等太久..一副就要翻桌的樣子(所以謝先生去日本通常只會去吃別人不吃的,因為不用排宿霧隊)我家叔叔點的烤雞腿漢堡,好像也是唯一非牛肉類的漢堡(很抱歉...我竟然忘記我家謝叔叔不吃牛肉..)假日的送餐速巴里島度還算ok...但飲料實在有點不討喜(茶品味道太淡...又不夠冰)謝先生點的培根起司牛肉漢堡說到這..我不禁想說..謝先馬爾地夫生每次都是點一樣的東西然後每次都對我說~~妳點的看起來比較好吃耶!但下一次他還是會點他的"萬年不變"的培根起司禮服牛肉漢堡...沒創意這是我點的花生醬起司牛肉漢堡甜甜又鹹鹹...口味很特別烤得酥酥脆脆的漢堡包是我女兒的最愛很推西裝外套薦大家去吃看看喔!A&W 經典沙士很像我們台灣早期的麥根沙士(不曉得現在還有沒有??)這樣一說好像顯得我們很老派ARMANI......不過,美麗的周末時光只維持幾小時沒多久...就接到店裡的電話(又有員工臨時請假...)謝先生得去店裡幫忙...這G2000..大概是這年代當老闆最容易遇到的問題了!%$#&.... 發福廚房 bravo burger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72號電話:西服02-87719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ndiqagwnz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