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晚餐的無言......
肚子餓了.......
當然要來去買晚餐吃......
話說今天天氣冷到一個不行.....
隨便穿一下就出門.....
才知道跟早上一樣冷......
只是我隨便挑就挑整身白......
因為也看到這一套白色掛在面前......
一出門就冷到靠北.....
先跑去買拉麵......
在用跑步的到對面買炸食....
真的很冷不跑會更冷.....
那知一跑去就看到一個妹.....
一直看著我.....
我是那裡不對勁ㄇ.....
妳也跟我說一下......
還以為我拉鏈沒關好勒.....
還偷摸一下我有關ㄚ= =......
我的東西都已經挑好了.....
妳還一直看著我是怎樣啦.....
害我整個人都害羞起來.....
我太帥妳可以說ㄚ.....
怎麼用這樣子的方法......
真不好意思......
我趕快走去妳背後.....
看妳要怎麼看.......
整個人自在許多......
接下來妳的東西買好了.....
還轉頭過來看著我.....
真是有夠無哩頭.......
邊走還邊看著我......
小姐妳會撞到牆啦....
真無言......
在這等待中間.....
聽到妳跟老板娘說妳在廣三工作是ㄇ.....
在賣西裝.......
改天我就去廣三給妳看個夠......
呵呵......
嚇死我的晚餐......
花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ndiqagwnz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