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短了長髮....
過年都過了好幾天......
我覺得我的心都還沒收回來.....
都覺得好累的感覺.....
可能是春酒真的有點操到吧.....
這禮拜是春酒過後的第一個週末.....
好想玩又好想在家.....
矛盾中選擇了跑出門.....
就是跑去用頭髮.....
也不知想要的造型是什麼......
又要不要染髮......
就跑去給叭撲的用.....
隨便要用什麼......
她的選擇就是把我的頭髮剪短......
我是都ok啦.....
長髮也留了一年......
換成短髮好像風評還不錯......
下一次挑戰平頭.....
我做的到ㄇ.....
未知數....
呵呵......
頭髮用好又跑去逛逢甲.....
好像很久沒去逛的感覺......
現在也都不知要買些什麼......
今年還是一樣買了好幾件衣服.....
到現在還沒有穿到......
所以今晚真的都沒什麼戰利品......
也或許我不太想花錢吧.....
領了六萬的年終......
花到剩下兩萬.....
好像花的有點兇......
我都快三十歲了.....
還不收殮一點真的不行.....
在月光族連吃飯都有問題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ndiqagwnz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