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號 遇到瘋女人~*
因為搬過來新家大里~~
我就跟王雅凡聯絡一個禮拜~~
就約在今天說要出去玩玩~~
說什麼是她朋友的生日~~
也叫我載他們去埔里~~
本來我一直想說她在開玩笑~~
沒想到臨時就真的約出門~~
中午兩點多一直在嗺我快一點~~
我也加緊的先跑去載峰昇陪我去~~
在趕去霧峰在她們兩個~~
就一路出發去埔里逛街~~
順便去幫阿芬慶生~~
那我以前也跟她見過一兩次面而已~~
根本不太熟~~
也不知道他們究竟要怎麼慶生~~
結果卻跑去撞球場~~
她們三個瘋女人還在那直接喝高梁~~
我差點快昏倒~~
一開始我就勸他們別在這種地方喝~~
她們不想聽我也不想管囉~~
就看著她們一杯接一杯~~
喝到完差不多都醉了~~
又開始盧小小~~
一直跟我拉來拉去的~~
還叫我請客讓他們去唱歌~~
真愛開玩笑~~
這是關我什麼事ㄇ~~
要去之前我早就把話講明白~~
怎麼喝一喝又開始盧了~~
以為我這樣就會答應ㄇ~~
呵呵~~
我又不是個傻瓜~~
就一直跟他們說到底要不要回家~~
搞到最後我還用強迫的~~
她們就跟著我台中~~
一路上還一直盧小小~~
說還不想回家~~
我只好帶著他們回我家~~
一到我家真怕會吵到人~~
一直叫他們小聲一點~~
不過王小姐還一直在喝酒~~
話就說個不停~~
越說越大聲~~
我快被她氣瘋囉~~
後來安撫到她去睡覺~~
就只剩下我跟蚊子在聊天~~
她問題還真是有夠多~~
我們兩個就這樣一直聊到早上八點~~
我還真的累到一個不行~~
看我哥去上班我就趕快躺去睡覺~~
睡醒就趕快載她們先回家~~
在盧下去我可能會瘋掉~~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ndiqagwnz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