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分享
上次看女人我最大有介紹一款開架式的卸妝幕斯
卸妝效果看起來好像真的不錯又不會刺激肌膚
於是就去屈臣士把它帶回家囉
多芬泡沫幕斯卸妝~一罐299元
泡沫很細緻~卸妝效果還不錯~不會刺激眼睛~個人覺得還不錯用
我只要是把它當作日常卸妝在用~就是沒上粧只上隔離霜時就用這款
要是有畫眼影彩粧還是習慣用植村秀卸妝油
家裡的快用完了就順便再帶一瓶回家~~~舒摩兒私密處浴潔露
這個有多好用不用我在介紹大家都應該知道了吧
女生真的要保養私密處~也要用專用的清潔保養產品
使用過後真的感覺不一樣~很舒服ㄋ
玫瑰Q10護脣膏跟身體乳
這也是大家都推薦好用的產品~~護脣膏有淡淡的玫瑰香味~用起來很滋潤很舒服喔
身體乳也是很好吸收~淡淡的香味  我喜歡
小護士的護脣膏也是很好用
沒什麼味道~用起來會涼涼的因為有添加薄荷~滋潤度也是不錯這2款護脣膏是我目前最常用的~~便宜又好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ndiqagwnz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