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南方?
快樂的一家人。(從後院小山坡上照的效果還真不錯哦)
認識Gloria & William 已經有15年的歲月了,
他們是我住在德州時認識的好朋友,一直到現在我們還保持著密切的聯絡
從小就移民到美國的他們,在美國完成學業後
各自進入了電腦公司成為電腦科技的專業人員
雖然在美國這個不同文化背景的國家長大
但他們的內心卻時時保持著東方的傳統思想
對子女的關懷也是無時無刻,從不因為工作忙碌而減低對他們的注意
在旁看到他們教育小孩的方式,正是我心裡認為的好父母
不過度保護,不過分寵膩,更不會對小孩大呼小叫
永遠都是努力的把道理解釋到他們了解為止
也因此他?的小孩都很有?貌,在公共?合更是听?。
?然最重要的是父母永?在身?注意?他?的一言一行
也常灌?他?感恩的重要性,?然辛苦繁?
但?我?的下一代,?些言教不如身教的以身作?
不就是所有?人父母都要遵循的??
長期在美國工作生活的他們,英文其實已經是他們的第一語言了
但他們在家都是堅持跟孩子們說中文
這實在是很多家裡有第二語言的家庭需要效法的
而我也是其中一員,常常都很想放?,真是汗?阿
今年的聖誕節很幸運的能抽空招待他們
看到浩浩白雪的他們,興奮不在話下
孩子們在後院幾乎玩瘋了
因為我家的後院是出了名的好玩
老公為了兒子,親手制作了很多像原野樂園功能的玩意兒
孩子們到了我家都像是到了戶外遊樂園一樣
冬天時,老工會在後院清出一條小型的滑雪道
供自家人玩,省去了到滑雪場的擁擠跟距離,實在太方便了
當然自家的就不是那麼專業了,往下滑的坡度也沒那麼可怕正好符合我心裡的標準,但兒子現在已經不再滿足了,真是的
努力往上爬,有?有看到后面那?努力工作的男人啊?很努力要把滑雪道弄得更滑一?,真?心!
往下滑了,好刺激哦
?出小天使
超像??人的一家人。(其?我也常被???是??人,不知道是?高??是??,唉)
不騙你們,沒有鏟雪工人開出一條大道,你那裡也別想去,所以一定要心存感激!

後面都是被堆到旁邊的積雪,而這只是一小部分而已

酷寒的天气,不管到哪里都是全副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ndiqagwnz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