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9象牛戰比賽簡析) 延長11局再見捕逸 兄弟4比5輸牛隊
今天象隊派出葉丁仁先發;牛隊派出林英傑。
今天葉丁仁表現四壞球偏多,五局投完就投了一百多顆球,失掉兩分,都是自責分。
牛隊林英傑表現出色,主投五局,僅失一分。
比賽來到九局上半兄弟象隊4比2落後,
高津臣吾在九局上時,出來後援。不知道是怎麼樣,一向以控球見長的高津,九上連投兩個保送,面對第三位打者時,三壞球之後被換下去(暫停第四次,投手一定要下場),接手的麥克投出壞球(保送打者),面對周思齊被打出二分打點安打,比數追平。
比賽到十一局下,張建銘打出二壘安打,攻佔得點圈,靠著隊友滾地球推進到三壘,兩出局了,沒想到捕手發生捕逸,讓三壘的再見分回到本壘,兄弟象吞下敗。象牛戰影片:http://tw.nextmedia.com/animation/index/video_artid/32624970/video_issueid/20100630/sec_id/10
我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RbQZwB6BA0_kN1KWPGqWOQ
希望大家能多來參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ndiqagwnz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