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日常保健成分推薦
飲食均衡,三餐定時定量,生活作息正常,其實就可以達到人體每日所需的營養素攝取以及維持飽滿的精神狀態,然而,女性朋友們卻常在繁忙、充滿壓力的工作環境中無法達到上述標準,讓健康和情緒都受到了影響。 建議在日常生活當中適當的補充維生素B群,它可以幫助神經組織傳遞訊息,讓神經系統正常運作,改善情緒容易不穩定、焦躁不安和工作壓力大的情形。維生素B群含量豐富的食物有糙米、全穀類、豆類、牛奶和部分深綠色蔬菜等。另外,女性因為有月經所以常常有貧血問題,補充足夠的鐵質可以減少貧血及供氧不足,所導致的免疫力低下、容易疲勞、氣色蒼白等現象,深色的蔬菜與海藻類、紅肉、肝臟都算是補鐵的好食物。 鈣,對女性也是重要的保健成分之一,因為更年期後的女性鈣質會開始加快速度流失,產生骨質疏鬆的毛病,因此,趁年輕時鈣質的攝取量一定要足夠。根據衛生署的資料,13歲到25歲女性應該每天攝取800毫克;25歲以上為600毫克,乳製品、小魚乾、豆乾、芝麻、深綠色蔬菜等,都是優良的鈣質來源,加上適量的維生素D可以強力的促進鈣質吸收,增加骨骼代謝和形成,讓人體保有更扎實的骨本! 相較於男性,女性常表現出較為細心、敏感、溫柔、思緒清楚的一面,也正因為如此,更需要在心理、生理上有相當程度的照護與保健,完整的營養補充、正常的生活習慣、充足的睡眠才能累積足夠的健康資本,支撐女性在工作及社會上發展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ndiqagwnz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