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縣美味素食大搜秘
因緣際會~~
五月份需要吃素一個月.....
對於別人可能是個簡單任務~~
但是對我而言 ...卻是很大的挑戰..."毅力的挑戰"~~
菩薩真是了解我的個性~~怕了~哈
也因此開啟了整個月份  中和的素食大搜尋喔~~
一一來做特色介紹吧!
-----------------------------------------------------------------------------------------------------------------非常豐富的菜色最有名的炒米粉~大家都推薦喔!!
來自於秀山國小旁邊 民權路上的蔡媽媽養生素食
她是一位非常親切的媽媽
我常去買~現在都跟她很熟ㄌㄟ
推薦:便當(有紅糟米與五穀兩種)
還有最有名的炒米粉便當~都只要七十五跟八十五
使用橄欖油 跟海鹽來調味 非常健康!!
?天菜色都不一樣...
是她?天早上去菜市場親自挑選的菜
--------------------------------------------------------------------------------------------
再來是電視台記者有去採訪過的:
位於中和路上的觀音速食店
特色就是吃到飽只要七十五元!!
隨時都是門庭若市
你只要繳完七十五元~
以下都可以愛怎麼吃就怎麼吃!
菜隨時補充
我算過了...菜色至少有三十道以上~太超值了!!真是佛心啊~
因為人太多了~我不方便拍太久...大家都異樣眼光看我
所以就只拍了局部的菜...
有興趣的人自己去光顧啦!
我自己外帶了一份
外帶的話就是算量了~
這樣七十五元 也還不錯!!
只是個人感覺有點油..但是吃好飽喔!大胃王快去ㄅㄟ
全年無休喔
-----------------------------------------------------------------------------------------------------------------------------
接下來推薦的是
連城路應該是53巷吧~~
有個素食小吃攤
便當很便宜之外(都只要五十五元) 菜色不差
最最讓我驚艷的~~
是素食肉羹!!
太讚了!!讓我眼睛一亮
回味在回味喔~
推!推!推!
難怪每次肉羹都是最早賣完
看來大家都是行家
料多實在~
住附近的一定要去吃啊~
--------------------------------------------------------------------------------------------------------------------------
另外有一家在四號公園邊..
地址在折價券上啦
特色是每消費100元就送10元
可以累計喔
我沒有拍外觀..還不難吃 有切小菜(看起來就像 雞排 魚排 香腸的素食)
上次我就說我要熱狗..她們堅持說那是香腸...
這很重要嗎?不都是素食?下次補拍照片..超級像熱狗的~~
簡單介紹
喝過幾家當歸湯最好喝的~推薦!!
另外還有幾家來不及拍下的
素食咖哩啦~~素水餃啦
原來裡面是包冬粉跟筍乾
有些包香菇...?一家幾乎吃起來都一樣
以上大家都是佛心來著...個人非常推薦的店
最後...
最後...我終於結業了!!哇~~我的最愛~~
(以下為我眼中看到的食物...散發著神聖的光呢...太感動了)
素食結束 馬上去買一塊大啃特啃
哈~~我已經完成我的承諾
菩薩應該不怪罪吧!這段期間~感謝身邊的人都配合著我~
盡量幫我找尋素食(因為我吃全素..忙翻妳們啦!)
即使是開賓士混混級的兄弟們也配合著我
以上感謝再感謝!!
都不在我面前吃肉~真的是本人很感動啦!
我的素食之月 圓滿成功!!!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ndiqagwnz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