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來家裡-補7/31
兩個星期前珊的二阿姨託耀表弟(1Y7M)給媽咪照顧.
一時之間家中變成有五個小孩-放暑假回來的兩個表哥加上耀.以及珊和均.
原先還以為會一團亂.結果出奇的順利.
早上均有自己的作息.10~11:30左右小睡
耀看到玩具後也開始玩起來,忘了自己怎麼會來這兒.開心的一樣樣的玩.
午餐時餵口也很好.粥吃了一碗多.
接下來就幫耀.珊.均洗個澡準備小睡.
我是帶耀去跟珊睡同一間.我開始擔心從來?跟小朋友一起睡過覺的她不知道會怎麼反應.而且耀會不會不肯睡.開始哭-(怎麼我對於小孩子睡覺這回事還是有這些刻板印象)
我抱著11個月大的底迪到珊的房間.珊睡嬰兒床,耀睡旁邊的大床.
最乖的竟是耀-躺著開始吸手手.安安靜靜都?起來.語珊一直想跟他睡大床.我試了一下就叫她自己回嬰兒床睡.因為她很好奇一直看著耀.不時摸人家的臉.親親他.
最吵的是底迪一直想抓人家.於是媽咪受不了想快抱底迪出去以免影響到他們.就說快睡覺.我要出去了
我是不擔心珊,她習慣自己睡.我不知道從小保母帶的耀會在我出房門後起來哭.
一出房門很順利?有聽到任何人哭的聲音.又過了幾分鐘我想確定又站在門口聽.我發覺有聲音.抱著底迪進去一看.是語珊從嬰兒床下來.坐在耀的旁邊一直摸人家.吼....我趕緊叫她快回去躺好.
出房門不久約10分鐘又聽到珊開始哭.一進去看變成耀起來到嬰兒床掀開蚊帳.大概是珊想睡了.所以大哭.
我讓耀躺好就出去.結果兩個從2點左右睡到快5點才醒.蠻意外的.
睡飽後出去散個步就又是晚飯時間了.
耀吃的速度很快.一天就這麼混過.看來帶3個小孩也不難啊...哈哈.不知道?有鼓勵到想生第三胎的媽咪啊.
耀:有玩具?.
珊一直跟在耀旁邊
玩妞妞車
耀:姊姊的房間也有玩具呢
珊一直開心的看著耀
不時想逗笑
陪耀玩Peecaboo
珊:來,我餵你喝水水..
耀:妳....己經餵我喝了99遍了.
耀:快逃啊.....
珊一直替媽咪照顧耀
不時提醒他要多喝水...
珊:要你喝就喝.要聽我的話.知道嗎?
耀:不敢反抗...
珊:姊姊是為你好啊...別介意唷
珊:來,姊姊親一下
耀:我太感動了,有這麼疼我的大姊.
耀:不過妳手可以放開嗎?快喘不過來了.
被逗的笑開懷中..
眼睛比姊姊大
深情款款中
俏皮的模樣
睡醒的均也來了
珊還是一直陪耀玩,果然是姊姊.
均自己乖乖玩牙刷
珊:來運動.跳跳跳
耀:我也會.
(圖右:曦和阿乖)
睡醒的小朋友們
珊:這顆球是要給耀的.不要給妳啦
曦:瞪.......
耀:(姊姊對我真好)
附近走一走散散步.等一下飯吃比較多.
耀:好累.休息一下吧.
珊:地上有螞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ndiqagwnz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