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尖山單攻3日行~Ⅰ
中央尖山單攻三日行980925-27
品田回來才不過3天,第4天裝備都來不及歸位,又裝進鳥肚子裡,揹往中央尖山跑。感謝家人給予支持,還有水族館的阿嘉,你說︰「只要時間允許,都願意陪我拾回中央尖山」。這次行程決定有些傖促,沒有等你回覆,我已投向中央尖山的懷抱裡,阿嘉對不起囉!
9/24日 苗栗→勝光派出所→勝光(張良橋)→710林道6.8K登山口【宿】
13︰30 苗栗出發。
17︰30 車停勝光派出所旁。
18︰00 台7甲線,49.5k「張良橋」頭勝光登山口出發。天色已暗,沿果園、菜園緩上,登山口停放二部機車。黃色帆布大水池,開始沿杉林陡上。接上防火林道岔路口取右,緩升後略緩下坡,接710林道4.8k岔路口。
19︰50 710林道終點6.8k登山口【宿】。
9/25日710林道6.8K登山口→木杆鞍部→南湖溪木屋→中央尖溪木屋【宿】
05︰40 6.8k登山口出發。
06︰30 松風嶺。
07︰00 水利三角點山屋,天氣超好,大霸聖稜、雪山山脈群峰均可視。
08︰20 木杆鞍部。
08︰30 下切,目標南湖溪木屋。
09︰30 南湖溪木屋,僅拍照,不停留。
開始陡上,約陡升500公尺坡徑。沿路箭竹、草都有砍除,整理過易行。
11︰00 陡上遇台北5人隊伍。
11︰35 南湖溪與中央尖溪最高嶺點,往中央溪木屋木牌3.5k。
13︰00 中央尖溪畔香菇寮,遇見砍草英雄-4位原住民同胞,往中央尖溪木屋還有2.2k。
13︰05 與原住民哈拉後,開始沿溪床左溪繞右溪,切過來切過去上溯,途中還不少高繞路段。
14︰35 中央尖溪木屋,木屋已有4位原住民,他們受僱北一段沿路除草工作,與另4位同胞分組進行砍除工作,將於中央尖溪木屋會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ndiqagwnz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