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眷村
「彩虹眷村」,起源於住在台中市南屯區嶺東科技大學附近有一處舊眷村的老榮民黃永阜,因為「無聊」而拿起畫筆彩將眷村內的巷弄街道當成了天然的畫布,在上頭彩繪了各式美麗的彩虹線條與可愛動物,不僅染亮了小村,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更形成一股參訪風潮。因他的用色大膽,構圖可愛並充滿童趣,讓到訪者有如置身彩虹世界,故網友稱此處為「彩虹眷村」。
信箱上寫著『老兵在25號』 
所以就來去25號看彩虹爺爺吧~
這位應該就是彩虹爺爺(黃永阜)囉~

前方有一個箱子
可投10元給彩虹爺爺買水泥漆畫更多的畫
遊客們寫給彩虹爺爺的小紙條~
彩虹爺爺大膽的用色,將原本土泥色的牆面,漆上各式各樣搶眼的色彩,

變成了色彩繽紛的牆面,讓人看了沉醉在其中。
公園的圍牆也畫滿可愛的圖案
連路邊也畫上可愛的圖片
而在公園玩設施的戎戎也玩到不想離開了~
竟然給我酷酷的邊走邊耍脾氣
最後竟然給我停在原地
不走就是不走~
夠酷~
行駛中山高速公路下→台中南屯交流道→往龍井方向→右轉五權西路三段→左轉接忠勇路→至永春南路右轉→左轉嶺東路→右轉建功路→春安國小→國小大門對面的小路直走到底→右轉會看到一個小公園→彩虹眷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ndiqagwnz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