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根碩“變”流動佈景板粉絲送充氣娃娃(組圖)
張根碩“變”流動佈景板粉絲送充氣娃娃(組圖)2011-06-06 12:20:14 來源: 網易娛樂有16人參與手機看新聞轉發到微博(0)據韓國媒體報導,張根碩來馬近距離見粉絲的聚會經歷了三次的時間更改後,終於落在4日舉行。當天的見面會吸引了近400位粉絲出席,分成9組的粉絲上台合照,而張根碩頓時“變”成流動佈景板!此外,來自亞洲各國的粉絲也不惜為張根碩又送豪禮又送驚喜,以博得偶像一笑。張根碩在活動現場張根碩在活動現場張根碩在活動現場網易娛樂6月6日報導據韓國媒體報導,張根碩來馬近距離見粉絲的聚會經歷了三次的時間更改後,終於落在4日舉行。當天的見面會吸引了近400位粉絲出席,分成9組的粉絲上台合照,而張根碩頓時“變”成流動佈景板!此外,來自亞洲各國的粉絲也不惜為張根碩又送豪禮又送驚喜,以博得偶像一笑,而他的一句“sarang haeyo(我愛你)”使得“鰻魚”們全場尖叫!難得來馬的韓國美少男張根碩,所舉行的記者會以及粉絲聚會一再更改,結果其粉絲見面會最終落在4日舉行。這場粉絲聚會以高價買上RM650(vvip)以及RM588(vip)的「鰻魚」才能出席。當天的聚會共吸引了近400人來自新加坡、台灣、泰國、印尼以及中國等地的粉絲出席,頓時就像是場“聯合國”的聚會!當天,張根碩以一身露肩輕便打扮現身,說得一口流利英文與大家可以直接交流,為了博偶像開心,粉絲送上一個肖像充氣娃娃,他見後非常驚喜,還立刻將放搭在其肩上讓大家拍照,之後又向得意地娃娃握手,非常可愛!此外,粉絲也送上肖像杯子蛋糕(cup cake),又送上兩本寫滿粉絲名字與照片的相薄,之後粉絲知道他品酒,又送上一個以錫器杯子給他,讓他非常開心,而他特入鄉隨俗送上一句“apa khabar”和“sarang haeyo(我愛你)”,讓鰻魚們全場尖叫!九組粉絲輪流上台合照經過了一輪與粉絲的近距離交流後,張根碩便回後台準備合照環節,每當一組粉絲準備就緒後,張根碩就從旁邊的房間走出台來合照,之後又再回後台等待,之後又再安排另一組的粉絲上台,共分成約9組的粉絲上台合照,張根碩這樣來來回回,頓時變成了“流動佈景板”!向來韓國歌手來馬出席活動的限制都很多,這場也不例外。媒體、粉絲與張根碩不得靠近三尺,此外,粉絲不得在台上送禮與合照。(本文來源:網易娛樂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ndiqagwnz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