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227_蕭敬騰 - 新聞錦集
961227_蕭敬騰 - 新聞錦集



蕭敬騰 唱「鼠來寶」做慈善

【聯合報╱記者葛大維/台北報導】



人氣旺旺的蕭敬騰昨晚出席新片「鼠來寶」首映,和3隻花栗鼠人偶又唱又跳,為家扶基金募款。



人氣旺旺的蕭敬騰昨晚出席新片「鼠來寶」首映,和3隻花栗鼠人偶又唱又跳,為家扶基金募款。記者李府翰攝影



真人和動畫合成的電影「鼠來寶」昨晚舉行慈善首映,邀陶晶瑩主持,蕭敬騰演唱中文主題曲「跟著我。鼠來寶」,聯合義賣歌曲壓製限量DVD配合電影預售票,為家扶心募款。

現場特別安排穿著動畫栗鼠戲服的人偶和蕭敬騰共舞,蕭敬騰說:「能讓自己的歌為有需要的小朋友獻出愛心,我很開心而且一定要不遺餘力。」
【2007/12/27 聯合報】@ http://udn.com/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3/4155710.shtml



* * * * * * * * * * * * 



蕭敬騰開嗓 花栗鼠閉嘴伴舞

〔 2007.12.27 中國時報 〕張士達/綜合報導



美國熱賣的電影《鼠來寶》,來台上映將沒有中文版, 以原音重現3隻花栗鼠的可愛歌舞, 但卻有蕭敬騰演唱電影中文主題曲「跟著我.鼠來寶」, 話少的他與聒噪的花栗鼠形成強烈對比。



▲蕭敬騰昨晚出席電影《鼠來寶》首映會演唱中文主題曲,在巨大花栗鼠人偶身旁更顯靦腆。(李威德攝) 26日晚蕭敬騰在首映會上現場開唱,平常在美國都和席琳狄翁、 威爾史密斯同台的3隻花栗鼠,也情深義重地賣力伴舞, 並且刻意不開口唱歌,把焦點全留給蕭敬騰的獨唱!



新聞出處: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s/ExteriorContent/Showbiz/Showbiz-Page/0,4434,content+110511+112007122700487,00.html



* * * * * * * * * * * * 



蕭敬騰鼠來寶 掰不出願望



「省話一哥」蕭敬騰的新年願望是什麼?答案是「希望大家都快樂!」

蕭敬騰昨天為電影「鼠來寶」演唱中文主題曲「跟著我。鼠來寶」,靦腆的他只要一開金口就引起樂迷騷動,炒high現場氣氛。主持人陶子隨後要蕭敬騰許3個新年新願望,結果他想半天,最後只許1個願望,希望大家都快樂。問及首次代言中文主題曲心得時,蕭敬騰「稱職」地說:「我希望大家都來看『鼠來寶』。」(文/李光爵 圖/王文麟)


■蕭敬騰昨日出席「鼠來寶」電影首映會,受到粉絲熱烈歡迎。(記者王文麟攝)



新聞出處: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dec/27/today-show3.ht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ndiqagwnz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