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東風本田在廣州車展開幕前率先宣佈旗下全新中高級轎車思鉑睿上市。全新思鉑睿全系共6款車型,分別搭載了2.0L和2.4L本田“地球夢科技”發動機,官方售價17.98萬-26.78萬元,起步價格比老款降低了近4萬元。
  全新思鉑睿是本田專門為中國消費者打造的一款中高級轎車,仍然延續了上一代的運動風格。全新搭載性能大幅提升的發動機為整車運動性提升不少,尤其是2.4L缸內直噴發動機,其最大功率達到了153kW,最大扭矩也達到了247Nm,數據在同排量自然吸氣發動機中領先,與其匹配的是全新的8DCT雙離合變速器;據稱其百公里綜合油耗僅為7.3L。另外,與2.0L直噴發動機匹配的是CVT變速器。
  全新思鉑睿搭載了諸多本田首次在中國應用的配置,尤其是售價26.78萬元的2.4L Si(頂配車型)配備了ADAS先進駕駛系統,包括全彩屏HUD平視顯示系統(在擋風玻璃上直接成像的駕駛信息)、HSS自適應遠光輔助系統(檢測到前方對向來車時,遠近光自動切換)、TSR交通標誌智能識別系統等。  (原標題:延續運動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ndiqagwnz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