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廣網北京10月25日消息(記者滿朝旭)據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昨天,大眾中國、大眾進口車聯合一汽大眾首度就汽車召回所遭到的質疑做出回應。14-10-25 新聞和報紙摘要全文>>>
  上周末,國家質檢總局網站發佈的公告顯示,一汽大眾的新速騰和部分大眾中國的甲殼蟲將要召回,約有58萬輛車受到影響,而召回汽車後的處理方式是在後軸縱臂上安裝金屬襯板,在後軸發生斷裂時金屬襯板會起到防護作用,並且會發出警示音。此舉遭到業內專家、媒體和車主的廣泛質疑。
  一汽大眾銷售公司總經理胡漢傑表示:加裝這種金屬襯板的目的是在安全的基礎上增加保險繫數,一汽大眾將為速騰車型搭載耦合桿後懸架提供延長10年的安全保障。
  大眾強調新速騰是安全的,在58萬召回範圍內的相關車型中目前出現斷軸的只有55輛,而並非網上傳播的上千輛。
  大眾全球副總裁蘇偉銘表示:這是因為車輛受過來自側後方或者是正後方的撞擊,而且在沒有及時診斷修理,所以換句話說,如果車輛沒有收到過兩種撞擊,車主完全不用擔心。
  蘇偉銘還特別提到國外媒體有關“大眾發言人表示中國車主駕駛習慣不好導致斷軸”的報道。
  蘇偉銘:德國大眾就從來沒有發表過這種言論,並且也堅決不認同這種言論。
  (中央人民廣播電臺推出新聞熱線4008000088,撥打熱線電話即可將您手中的新聞線索第一時間反饋。我們將第一時間派出記者調查事件、報道事實、揭開真相。)  (原標題:大眾中國 大眾進口車聯合一汽大眾首度回應汽車召回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ndiqagwnz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