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印度南部一鞭炮廠爆炸致11人死亡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印度警方20日說,印度南部安得拉邦一鞭炮廠當天下午發生爆炸事故,造成11人死亡、7人受傷。
  印度警方證實,位於安得拉邦沿海東戈達瓦里地區一個村莊的私人鞭炮廠當天下午3時左右發生爆炸並燃起大火,兩輛消防車經過2小時撲救才將大火撲滅。
  據悉,鞭炮廠發生爆炸時共有18名工人在工作,目前造成11人死亡,其中9名是女性;另有7人被燒傷,其中5人傷勢嚴重。據說,一根未掐滅的煙頭是造成事故的原因。
  安得拉邦首席部長奈杜對遇難者表示哀悼,下令給每個受害者家庭發放20萬盧比(約合2萬元人民幣)賠償金。當地政府官員表示,這家鞭炮廠未登記註冊,是違法作坊,政府將追究工廠所有者責任。
  10月23日是印度今年的排燈節,節日期間民眾有燃放煙花爆竹的習慣。由於近期鞭炮需求量大,很多非法的私人鞭炮廠鋌而走險,在安全措施不足的情況下開足馬力生產鞭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ndiqagwnz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