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貴陽8月7日電 (記者 楊茜)第九屆貴州旅游產業發展大會期間,褐藻醣膠貴州全省將推出24個新景點項目,適應游客多樣化、個性化的需求。
  7日,從第九屆貴州旅游產業發展大會新聞發佈會上記者獲悉,本屆旅發大會8月15日mSATA在貴陽青岩古鎮拉開帷幕,其主題為“開放引領、改革驅動、與時俱進打造貴州旅游發展升級版”。
  本屆旅發大會將特別推出以“體驗、定製、DIY”為宗旨的“愛上貴州O隨身碟2O體驗館”展示,創新貴州旅游和旅游產品新運營模式。
  作為本屆旅發大會舉辦地,貴陽為全面展示旅游新形象,集中打usb造投資49.51億元擴建的青岩古鎮、時光貴州古鎮、多彩貴州城、開陽南江國際生態旅游綜合體等重點旅游項目。
  貴州省旅游局局長傅迎春介紹:本屆旅發大會註重開放威剛記憶體辦會。大會除將舉辦旅游論壇、項目簽約、高科技旅游展示等系列活動外,時光貴州古鎮、多彩貴州城等新建旅游景點也將正式開門迎客,以此充分展示貴州的旅游新形象。
  本屆旅發大會將有500餘名省內代表參會,還有300餘名海內外旅行商、投資商、文化知名人士、專家學者蒞臨現場,共謀旅游產業大發展。還將聘請著名作家馮驥才擔任“貴州文化使者”,唐國強、於丹、六小齡童等11位文化名人擔任“貴州旅游文化大使”。
  自2006年創辦貴州旅游產業發展大會以來,每屆旅發大會的舉辦地在基礎設施建設、旅游產業發展、環境建設方面都得以提前,當地旅游業和經濟社會發展在短時間內實現突破性進展。前來貴州的旅游人數從2005年的3127萬人次增加到2013年的2.67億人次,旅游收入從2005年的254億元增加到2013年的2370億元。(完)  (原標題:貴州八月將推出24個新景點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ndiqagwnz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