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達中央巡視組
  有關會議精神
  和巡視反饋意見
  研究貫徹落實工作
  本報訊 (鄭州報業集團記者 王繼兵 劉俊禮)昨日下午,市委書記吳天君主持召開全市領導幹部會議,傳達貫徹中央巡視組有關會議精神和巡視反饋意見以及省委部署,研究制定我市整改措施。
  市領導王璋、白紅戰、高建慧、孫金獻、劉貴新、王哲、王躍華等參加會議。
  會議傳達了中央巡視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關於印發中央巡視工作領導小組第19次會議有關精神的通知》《關於對河南省委巡視工作開展專項檢查的反饋材料》、中央組織部選人用人工作檢查組《關於結合巡視對河南省選人用人工作檢查情況及整改要求的反饋意見》三個文件精神和省委常委會的要求部署。
  會議認為,中央巡視組指出的問題和提出的意見建議,有很強的指導性和針對性,對於我市深入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進一步加強領導班子和幹部隊伍建設,將起到重要的推動作用。關於貫徹落實工作,會議提出三點要求:一要統一思想,提高認識。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巡視工作的重要講話精神,深刻認識中央巡視組反饋意見所指問題的嚴重性和解決問題的緊迫性,認真貫徹落實省委關於整改工作的安排部署,堅持黨要管黨、從嚴治黨,堅決遵守黨的政治紀律、組織紀律,堅決糾正選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風,牢固樹立正確的政績觀,用中央精神統一思想,始終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動上與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自覺行動,認真整改。各級各部門主要領導要強化責任意識,切實抓好中央巡視組有關會議精神貫徹落實和巡視反饋意見所指問題的整改工作,做到親自審定整改方案,親自主導整改工作,親自跟蹤整改落實,確保整改工作落到實處。三是嚴肅黨性,依法行政。要以落實巡視反饋意見和教育實踐活動為契機,強化政治意識,嚴格遵守黨的政治紀律,堅決維護中央權威,堅定不移地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委的決策部署和各項規定。要完善經濟社會主戰場選拔使用幹部制度,規範選人用人行為,提高選人用人質量,樹立良好用人導向。要切實落實好黨委的主體責任和紀委的監督責任,按照“加強教育、強化預防、及時警醒、查早查小,堅決防止影響惡劣的腐敗分子產生”的理念,以“零容忍”的態度預防和懲治腐敗,堅定不移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
  (原標題:傳達中央巡視組有關會議精神和巡視反饋意見研究貫徹落實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ndiqagwnz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