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容新海 姚燕報道)“希望各督導組要認真對參學單位開展的學習教育和聽取意見環節各項工作進行認真檢查驗收,按標準逐一進行走訪與核實。”近日,烏什縣縣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縣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譚清華對各督導組工作人員說。
  據瞭解,為扎實有效地推進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烏什縣各級領導班子及成員在認真學習理論知識的基礎上,通過主動納諫、開門評風、百姓聽音、基層問診等形式,深入各單位、社區、農村收集整理群眾反映的意見建議2.7萬條,以查準找實自身存在的問題。
  與此同時,按照邊學邊改,邊查邊改和立行立改的要求,烏什縣確定立查立改項目709個,涉及醫療、教育、富民安居、自來水入戶、農業灌溉用水等10個方面,100個民生實事,已整改551個。此外,該縣對5個窗口、執法單位辦事拖拉、損害群眾利益的14名工作人員進行通報和處理,及時回應了群眾關切和期盼。
  截至目前,烏什縣縣委班子民主生活會正在緊張有序籌備之中,烏什縣縣直各單位及各鄉鎮“回頭看”工作同步展開,烏什縣縣直105個參學單位,91個村(社區)動員會也全部召開。  (原標題:烏什縣扎實推進教育實踐活動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ndiqagwnz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