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您好,事情已經得到解決,點個贊,謝謝!”1日下午3點,一條來自消費者的答謝信息,讓鎮江市工商局消保處處長鎖勇的加班之累煙消雲散。
  事情源於兩張電影票。浙江嘉興人夏瑤“五一”節網購鎮江長髮金逸影院兩張電影票,1日下午使用時卻被要求每張加價15元。“節假日往往需要加價。”影院值班經理田經理的解釋,讓他很難接受,他便撥打12315投訴。經工商部門協調,影城讓步,維持原價。
  鎮江“五一”期間開通12315快速調解通道,要求工作人員接到投訴後,迅速到現場,幫助外地游客維權。1日共處理12件,出現場檢查舉報3起,2日登記26起。
  鎖勇說,按規定,消費者撥打12315投訴後,工作人員最遲在7個工作日內回覆是否受理,但節假旅游投訴大多圍繞“吃住行娛購”,如果當場不解決,外地游客假期一結束就返程,投訴更難解決。(孟 旭)  (原標題:鎮江開闢快速通道幫外地客快速維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ndiqagwnz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