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抗癌食物第一名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3月5日訊(海峽導報記者 吳生林)不久前兩岸實現了“張王會”,民進黨錶面上給予肯定,黨主席蘇貞昌等人稱“張王會”互稱官銜是一種進步,蔡英文認為是“兩岸接觸跨出的重要一步”,於是獲得不ssd固態硬碟廠商少人對民進黨的積極評價與肯定。對此,中國社科院台研所研究員王建民將在海峽導報發表評論文章說,民進黨錶面肯定“張王會”,其實在兩岸政策上根本沒有任何調整與改變。
  王建民在文中說,民進黨為何“肯定”“張王會”?不是因為“張王會”取得重大突破,而是王鬱琦大陸之行沒有超出民進黨、台聯黨設置的條條框框。眾所周知,王鬱琦赴大陸之前,民進黨與台聯黨聯手、併在藍營妥協下在“立法院”達成一個重要決議,要求王鬱琦前往大陸訪問期間“不得簽署任何書面文件或發表共同聲明、新聞稿”,同時不得接受、呼應“一中框架”、“反台獨”等主張或談判這些政治性議題,結果王鬱琦嚴格遵守,這才是民進黨肯定的關鍵原因所在,這是民進黨對兩岸互動牽制力增強的重要一步。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民進黨錶褐藻醣膠面肯定“張王會”的關鍵原因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ndiqagwnz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